江~江~江~江~~~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 PK351 莓果雪酪

會買這盤也是拜PTT美妝版所賜

(常常自燃)

如果你對這盤眼影也有興趣的話,那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首先,這是內部的樣子

超少女的愛心形狀,很細膩的壓紋

看了都很捨不得用呢

我幫他先加上了編號

後面試用時比較好懂



再來我們看到的是手臂試色

燈光的部份是我們的桌上型檯燈


顏色1真的太雞肋...我已經很用力塗了還是拍不太出來 Orz

2.3.4都是很美的珠光色

亮片非常的細小

顏色很美


我最喜歡的是5號的酒紅色

顏色非常細膩

算是霧面的顏色,但是帶有小亮粉

但在眼睛上真的是非常的美!


現在開始試用的部分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以下試用工具為內部的海棉棒以及我的食指+中指


先上素眼!


先使用3號色大範圍塗上眼窩

眼睛張開後是這個樣子


然後使用4號色塗在眼褶處

但是我會暈超過一點點

會讓雙眼皮摺看起來更深邃


眼睛張開後是這個樣子


在來使用5號色

畫在演摺以下接近眼線的地方

但是在眼尾我會特別加強眼摺的部分

希望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下眼線的眼尾三分之一也需要一點五號色

可以用畫完上眼皮的餘粉來帶過

會比較自然

那喜歡強烈一點的人當然可以畫重一點


最後使用眼線液筆畫上超細眼線


使用2號色打亮臥蠶的部分

會再眼尾的下面帶過一點2號色

之後我會把眼線的部分加強

畫出眼尾拉長的眼線

只要把原本的眼線 畫完之後

再像紅色的部分

順著眼型畫出一個三角形

將三角形內部填滿就ok囉

最後我會加上一點下眼線在剛剛畫5號眼影的位置

不過我會用咖啡色的

讓眼神看起來不那麼銳利

但有強調的效果



最後夾睫毛

刷上睫毛膏(上下睫毛都要喔)

這樣就ok囉


如果覺得想要眼型在更長一點

在紅色的位置畫上眼頭

來強調眼型

畫完就是這個樣子!

這是最後完妝跟素眼的比較圖


我很喜歡這盤眼影畫起來的感覺

酒紅色看起來是很強烈的顏色

但畫在眼睛上卻是很溫柔的感覺

搭配其他兩色珠光色

營造出一個很美的漸層

米黃色打亮臥蠶也非常自然



希望我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喔^ ^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就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或是有什麼問題想問

也可以私訊粉絲團喔

(痞客邦的留言會比較晚發現)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planet7

arrow
arrow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