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 晶緞光漾眼影盒 BR-1 深邃咖啡


這盒眼影是之前去屈臣氏買的 

滿488$有85折

外加Visee打折 失心瘋購入的

之前就有蠻多PTT版友推薦Visee眼影

但這盤眼影有點小飛粉的情況

上完眼影之後臥蠶下方都會有些餘粉

亮片的情況是不大不小的

還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在看這篇之前,請先忽略我的放大片


先上手部試色

燈光是桌上型檯燈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以下的工具是Visee內部的海棉棒

(但我個人覺得有點硬)


色大範圍上眼窩

這色是膚金色,上在眼窩上很有氣質

(燈光跑掉了,不好意思)

平常不想要太重的妝容的話 

其實這色上完

上個睫毛膏就可以出門囉

在用色上在眼褶

我一樣會加強眼尾的地方

因為我喜歡更深邃的感覺


雖然閉眼看起來超過眼褶很多

眼睛張開之後看起來也算是非常自然的

黃色虛線為眼褶處

色畫上眼線,並拉長眼尾

我畫眼線的比例大概是眼褶的一半在下來一點點

張開眼睛是長這樣的

再來我會用

把眼線跟眼尾處連接起來

大概會長這個樣子

(眼下這時就有點小飛粉的情形)

張眼的樣子

眼尾看起來比較柔和

然後使用色打亮眉骨跟臥蠶處

接著刷上睫毛膏

下睫毛我沒有太強調

輕輕刷上一點點而已


這是閉眼的樣子(請忽略眼頭沾到睫毛膏)

顏色很美,但就是有點小飛粉(請忽略眼頭沾到睫毛膏)

張開眼睛的樣子


這樣今天的妝容就完成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分享的妝容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就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或是有什麼問題想問

也可以私訊粉絲團喔

(痞客邦的留言會比較晚發現)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planet7


arrow
arrow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