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文章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在周年慶買了什麼彩妝

說真的...我一開始沒有想要買這麼多

原本是想買一個粉底液+粉餅的組合

剛好我妹想要粉底液我想要粉餅 

可以共享這個組合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人就一人各帶兩組彩妝組回家了...(艸)

因為我不是一個會逛周年慶的人

只是今年被PTT的版友們燒得亂七八糟

想說小逛一下....不知道為什麼就買了這麼多

不過沒有後悔!因為真的非常好用!

現在來跟大家介紹我買了什麼


蘿拉無暇光透組 / 3375$

粉底液正貨 - 不限色不限款

粉餅正貨 - 不限色

隔離霜30ML-Nude

原本就是要跟妹妹共享這個組合

但試用了粉底液之後

就自己下手一組了

我平常上妝的習慣只會用粉餅

完全沒有半瓶粉底液

就幫自己默默找個入手的藉口....(艸)

我的色號是 

專業零色差粉餅 #2

絲緞光粉底液 #Rose Ivory

隔離霜的Nude對我來說太深了 就送給我妹囉

---(會有人想看粉底液跟粉餅試在臉上的樣子嗎?)---

他的粉餅跟粉撲是長這樣的

下面是粉撲的家~~~

粉餅看起來小小的

我沒記錯的話有9.2G喔

蘿拉專業眼部遮瑕組

亮眼遮瑕霜 - 正貨 不限色

晶亮蜜粉 - 正貨

遮瑕刷 - 正貨

遮瑕粉刷 - 正貨

我的遮瑕膏色號是#1

會買這款都是櫃哥默默推坑阿......

在試粉底液的時候

他幫我上眼部遮瑕

我覺得真的很遮很厲害

也非常保濕

因為我是屬於眼下很乾細紋又多黑眼圈又深的人

我找遮瑕膏的訴求就是要保濕希望能夠又遮

但通常比較遮的都會比較乾

比較保濕的都會比較不遮

但使用這款之後 搭配蘿拉的刷子(我的第一支遮瑕刷)

薄上一層就有很不錯的遮瑕效果

用刷子上完之後我還是會使用無名指輕輕拍過上遮瑕的地方

上完第一層我會再沾一點強調在淚溝處

也一樣在輕拍讓遮瑕膏更服貼

上完之後櫃哥教我使用晶亮蜜粉

一開始我以為是普通蜜粉 沒什麼特別

上完之後我照鏡子

發現真的有提亮的效果

而且一整天下來上過遮瑕膏的地方都沒有卡粉也沒有粉痕

(從未有過的感受,以往使用遮瑕膏之後就算上粉餅也一樣會卡粉在眼下)

蘿拉不愧是底妝的專家!

經過這次讓我深深愛上這個品牌

透明柔光蜜粉

這個蜜粉也有一個組合

我記得價錢算起來差不多是買二送一

但真的是已經超出預算許多

不然真的也很想把這個組合一起帶回家了................

這個蜜粉真的很細

也還蠻持妝的

但是目前他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地方

可能我還沒有發現他的好(?

接下來這些就是滿額贈、會員禮

還有一個化妝包沒有拍到

旅行組有煥顏凝露、去角質霜、透明柔光蜜粉、護手霜的小樣

透明的是化妝水

橘色的是全身可以用的去角質

還有睫毛夾跟唇刷


我是在忠孝SOGO的預購會買的喔

幫我服務的櫃哥是 [ IRIS ]

覺得他服務的蠻好的

人也很好笑但也默默推坑我很多東西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喔

有點落落長


分享完之後又看看他們...

我的荷包君在哭阿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就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或是有什麼問題想問

也可以私訊粉絲團喔^_^

(痞客邦的留言會比較晚發現)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planet7

arrow
arrow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