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這兩顆腮紅

Visee絲柔幻色頰彩PK-1珊瑚粉紅(圖右).OR-6蜜桃橙橘(圖左)

會簡單的分享衛生紙試色+手臂試色喔

先來看看這兩顆腮紅~~~

PK-1珊瑚粉紅(圖右).OR-6蜜桃橙橘(圖左)

PK-1我有使用過了

所以看起來紋路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四色都很美

以開架來說粉質算是蠻細緻的

沒有亮片、我都是四色混刷

不管是混刷或是單刷都非常美

也很顯色喔!

背面有清楚的標示色號

腮紅的下層是粉撲

我非常喜歡他附的刷子

刷毛軟軟的,很抓粉

尺寸也很適合四色混刷

要刷單色也是OK的

以後腮紅用完這刷子我會默默留下的哈哈

先來看看PK1的手上試色

最下層的顏色在手上不是很清楚

最上層的我覺得算是打亮色

中間的粉色一深一淺非常好看

最上面是四色混刷

刷起來是非常嫩嫩的粉紅色

很可愛

在衛生紙上顏色就有比較明顯~


接下來看到的是OR-6這顆

OR-6 是非常可愛的蜜桃橘喔

粉粉嫩嫩的橘色

想踏入橘色系腮紅的人可以從這顆試試

不會太橘 刷起來非常有活力的感覺

粉紅+橘色=超可愛蜜桃橘

最上層一樣是四色混刷

在衛生紙上顏色表現得比較明顯

我覺得這顆顏色真的非常的可愛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就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或是有什麼問題想問

也可以私訊粉絲團喔^_^

(痞客邦的留言會比較晚發現)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planet7

arrow
arrow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