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章是手邊擁有的妙巴黎戀法系列跟超水感系列試色分享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我擁有的顏色是

01 經典正紅

02 魅力桃紅

04 俏皮粉桃

05 熱情莓紅

06 女神紫紅

07 極致裸粉(我有這色...但我在試色的時候完全忘記這隻的存在...他就沒跟到試色的..少了他表現的機會哈哈哈)

#嘴巴試色有補上07


超水感液態唇膏我擁有的顏色

01 微醺嫩粉

06 氣勢橘紅

08 情挑甜粉

--------------------------

當初戀法我原本打算除了08輕熟酒紅以外要全包色的(也就剩下一支3號)

當時我跑遍大街小巷的屈臣氏

就是找不到03號

就想說算了

但後來我看到3號補貨時

我的熱情也已經消失了哈哈哈(善變的女人)


超水感液態買3隻

其實有一部分是因為那時買不到戀法...

來看試色吧~


照片的光源都是使用桌上型檯燈

有努力每張都找相同的位置

這樣顏色比較精準


我有按照順序放的

下面有各種顏色大圖~趕緊往下看

戀法的部分

超水感的部分

這樣對照有比較清楚嗎XD


01 經典正紅

這支是很標準的霧面紅色

我覺得對於我來說有點太成熟了

不過顏色真的很美



02 魅力桃紅

這支我喜歡疊擦07號創照出一個假咬唇妝的感覺

顏色很美

是偏紅的桃紅色

04 俏皮粉桃

這支是非常可愛的蜜桃橘色

是我上學的愛用色

粉橘色擦起來感覺很親切


05 熱情莓紅

這支看的出來就是有一點帶紫的莓紅色

單擦超美

我覺得很神似YSL唇頰蜜01號

(當時很瘋這種感覺的顏色)

這支目前還是愛用中



06 女神紫紅

擦這支真的要很有氣勢的女生才撐得起來

(我就不是這種女生哈哈)

紫紅擦起來真的超美

但是是我無法駕馭的哈哈

平常上學擦這支可能有點浮誇...



07 極致裸粉

不算非常淺的豆沙粉色

如果想營造氣質知性感

擦他就對了

氣色會提升

但又不會太搶眼的唇彩

---------------------

簡單總結戀法

上這款唇膏之前

我一定會上護唇膏

(因為霧面本來就比較乾,而且這款我真的覺得還蠻乾的)

這支唇膏的味道我也不喜歡

撇開這些不說

顏色真的是非常飽和

非常顯色

非常持久

不在意保濕度跟香味的人是可以購入的!


接下來看超水感液態唇膏




01 微醺嫩粉

這也是我的上學愛用色

我的素唇顏色還蠻紅的

這支在我嘴唇上真的只是提升一點點氣色的效果而已

不過是個非常安全的顏色

唇膏新手可以輕鬆駕馭

不用怕太紅


06 氣勢橘紅

這隻的顏色我只敢薄擦

後擦簡直跟大紅色沒兩樣...

雖說是橘紅

但我覺得根本就是完完全全的大紅色阿


08 情挑甜粉

這支是我這系列的最愛

超俏皮的芭比粉

擦起來超可愛的!

最喜歡這隻

---------------------------

簡單總結超水感

保濕程度很夠

相對的顯色度就比較還好

持久度也不高

不過還算是好用的唇彩

價位也不會太高

擦起來會讓嘴唇看起來超ㄉㄨㄞ

喜歡唇蜜的感覺

又想要顯色一點的人

購入這款就沒錯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就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或是有什麼問題想問

也可以私訊粉絲團喔^_^

(痞客邦的留言會比較晚發現)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planet7


arrow
arrow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