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無敵熱騰騰

VISEE絕色濃唇膏(Visee銀管唇膏)

這款口紅我真的期待超久的

之前看PTT版友去日本玩買這個唇膏

看完超生火無奈台灣沒賣

後來看到有人說12月1號會上市

我真是滿心期待跟無限興奮阿


今天看到PTT上有消息我就立馬打去問屈臣氏

店員說可以購買耶

但架上還沒出現

要自己詢問店員

二話不說我就手刀出門了

沒有試用品

沒辦法試色

我就看PTT版友分享的心得

衝了第一隻 RD421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管身的蕾絲好美喔

很有質感

這款口紅我已經準備要購入很多顏色了(我是一個嚴重唇膏控+粉底控)

真心大愛

不囉嗦趕緊看試色



用眼睛看口紅本身是紅色的

但口紅擦在手上是桃紅色

光試在手上就已經超美的阿!!!!!!!!

完全是我的菜

真的美翻了

而且很保濕很滋潤

顏色又非常飽和



上素唇

素唇就是很平淡無味沒氣色.........


薄擦一層

完全超美的顏色

抵擋不住這種阿!!!

薄擦顏色就很夠了

我只有輕輕滑過一次

滑個兩三次之後(厚擦)

是不是!是不是!這顏色!

你們抵擋得住嗎?


總結

這款Visee銀管口紅真的是一點都沒有辜負我對他的期待

而且我真的是用滑來滑去在擦

真的保濕、滋潤、好上色、顏色超飽和、超美

一開始我還想說這款唇膏可能要4、500多

沒想到超佛心的只要 380$

聽到價錢我心裡更是激動阿!!!

迫不及待要購買更多顏色的(艸~~~剁手指)

講真的我覺得這口紅可以說是平價版YSL情挑

質地跟飽和度我覺得都很像耶

只是Visee沒有香味

YSL有很濃的果香

但持久度我就不得而知了

才剛買完回家還沒做測試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熱騰騰分享喔

(也希望有被我燃起熊熊大火,哈哈哈)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就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或是有什麼問題想問

也可以私訊粉絲團喔^_^

(痞客邦的留言會比較晚發現)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planet7



arrow
arrow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