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懶了好一陣子沒有寫文章


一回來寫一定要馬上寫一下最近大家關注程度很高的唇膏

MISSHA的兩隻唇膏
 

 

 

(左)1隻是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  色號為CR02 wink baby

(右)另1隻是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戚風霧感) 色號為CPK01 粉紅莎婷

 

左邊是唇釉,右邊是唇膏

以外表來說我覺得都算是蠻有質感的

打開來看是這個樣子

整體來說非常美

先看手上試色

兩個顏色都算是飽和的

唇釉的質地看起來會更飽和一點

這是唇膏的試色

最近大家最關注的顏色是乾燥玫瑰色

但是我想我可能撐不起那種感覺

就選了一個比較珊瑚色的顏色

我覺得這隻保濕度還不錯

也均勻好上色

發色度也算是挺美的

我很喜歡

這是唇釉的試色

唇釉的話保濕度有比較差一點

畢竟是霧面的一定會比較乾

這色帶有一點點螢光感

但擦起來不會顯黑

顏色非常飽和

厚擦薄擦都很美

 

這就是今天的火速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就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或是有什麼問題想問

也可以私訊粉絲團喔^_^

(痞客邦的留言會比較晚發現)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planet7

arrow
arrow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