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ee 唇頰彩 RD-1

不好意思我已經使用過了哈哈哈

我的顏色是RD-1

算是橘紅的色

今天只有拿他來當唇彩

平常都是使用粉餅上妝

所以幾乎是用粉妝腮紅


手部試色

燈光的部分是桌上型檯燈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以下的工具是 我的手指

以下有唇紋照,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平常我不是這樣的嗚嗚


先上素唇(以使用遮瑕膏蓋過)

因為我本身的唇色比較紅

為了想更明顯表現出唇頰彩的顏色

所以先用遮瑕蓋過


這是薄擦的樣子

但我有加重嘴唇的中心

還算是蠻顯牙齒白的顏色

厚擦的話是這樣

(前面上過遮瑕膏+上這個質地很滋潤,所以好像有點顯唇紋,請先忽略唇紋,看顏色就好,哈哈哈)


厚擦的感覺我很喜歡,有點接近之前分享過的雅詩蘭黛#320

覺得這是日常妝容可以輕鬆駕馭的

配大地色系的眼影也算很MATCH

如果有85折時購入價格會更可愛

(但我這盒就是買原價的人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就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或是有什麼問題想問

也可以私訊粉絲團喔^_^

(痞客邦的留言會比較晚發現)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planet7

arrow
arrow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