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_sku_YJRR07_558x768_0  

 

 

今天想分享的色號是#320 俏麗亮珊瑚

 

這是我入手的第一支專櫃唇彩

當初買這隻的原因是因為去幫朋友挑生日禮物時

覺得這隻很適合朋友 但我試擦的時候也覺得這個顏色美得不得了

連我自己也默默入手了

但也是因為這支口紅開始了我的不歸路阿......

看到口紅就想買的不歸路(到底有幾個嘴巴)

 

口紅的圖片是我在網路上找的

因為我的口紅已經被我用的有一些刮痕
這支口紅很特別的地方是,他有一個吸鐵的設計
蓋子蓋上自動會蓋起來,相當可愛

這支口紅算是我非常愛用的口紅之一

 

先來分享一下素顏的嘴唇

這是我在白光下拍的照片喔

我的白光就是一般的檯燈

 

330228.w_450xh_337xfar_C 

這是在白光下的手部試色


330229.w_450xh_337xfar_C

這是黃光下(房間的電燈)的手部試色

 

在白光下的嘴唇近照

 

這是黃光下的嘴唇近照


----------總結----------

這隻唇膏是我第一隻入手的專櫃唇膏!
當初是來自星星的你正火熱的時候
他們主打這支是千頌依使用色
顏色我覺得很喜歡
他很特別 橘紅橘紅的
而且裡面有添加玻尿酸保濕因子
會越抿越保濕(櫃姐說的)
覺得很厲害就下手了
買回來之後,這支口紅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顏色非常飽和,而且我覺得還蠻襯托我的膚色
整個明亮起來的感覺
這隻算是沒什麼香味
但是不能否認他真的很水潤也很保濕

如果皮膚是偏白晰的女生
可以試試看這隻唇膏喔
不用怕太紅,大膽的塗上去
顏色真的非常的漂亮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擦了這支口紅之後皮膚好像變白了

 

總之我很喜歡這支口紅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我分享的第一篇文章喔

 

之後會陸陸續續分享更多文章的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就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或是有什麼問題想問

也可以私訊粉絲團喔

(痞客邦的留言會比較晚發現)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planet7


 

arrow
arrow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