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的是我在drugstore的第一次購物

購買方式是上網搜尋順眼的美國代購

但我找的這家我覺得服務品質很普通...

貨也沒有在他說的日期到

所以我就沒有打算告訴大家了怕大家被雷到

 

以上的產品都是爬了超多PTT的文章總結出來的一部分

第一次購買也不敢買太多怕會不好用

但是我覺得我這次買的東西我都超愛

趕快看下去吧~

 

先看看 Rimmel的部分

 

Rimmel Show Off Lip Lacquer

我買的兩個色號是

#Stellar

#Apocaliptic

看一下簡單試色圖片

這個質地比較像唇釉

但真的是超顯色唇釉

我覺得不會乾

但有沒有特別保濕我不知道

因為我擦任何口紅前都會上護唇膏

發色度超級棒

用量很省

而且一隻很便宜 

 

 

#Stellar 愛用中!

他是超美的偏紅桃紅色

我剛拿到時真的是天天擦

擦起來我覺得很顯白耶

真的超美的

喜歡偏紅桃紅色的人一定要買!

 

#Apocaliptic

他是有點偏紫的桃紅色

還蠻像雅詩蘭黛美唇水彩的#420

不過#420又更紫一點

這支擦了很有氣勢

也很顯白

只能說Rimmel這個系列的口紅都超美...

我還蠻想再買其他顏色的

口袋名單是

#Big band

#Luna

#Out of this world

#Aurora

 

接下來是粉底液跟蜜粉餅

Rimmel Match Perfection Liquid Foundation SPF18

Rimmel Stay Matte Pressed Powder, Transparent

粉底液我的色號是 #Ivory

蜜粉餅我的色號是 #Transparent

 

蜜粉餅的話我覺得沒有特別之處

不過真的超級便宜

粉也壓的蠻實在的

俗又大碗的感覺

 

粉底液

也是我愛用中的產品

自然輕透有一點遮瑕力

提亮膚色又保濕

重點是用手推就有夠美了

妝效是些微的光澤感

我超喜歡

而且這瓶粉底液超香的

味道我覺得比較像是洗髮精的味道哈哈

但用久就很習慣它的味道了

 

Real Techniques by Sam & Nic Champman Miacle Complexion Sponges, 2 pk

RT 海綿蛋

還蠻好用的,上起來妝感薄透也美!海綿也很軟!

會再回購

不過也超想買BB的美妝蛋(超生火)

歐美美妝部落客幾乎人手一顆阿

 

Maybelline Fit me Concealer 

Maybelline Fit me Foundation SPF18 

我的遮瑕膏色號是    #Light 10 (我買錯了)

粉底液色號是  #Ivory  我買的是保濕款 另有一款是霧面款

 

遮瑕膏我買錯色號了阿(艸)

我是想買 #15 Fair 來打亮 

我以為 #10 會比 #15 白 哭...

 

粉底液 5結尾都是偏紅的顏色  0結尾好像是偏黃 (網路上傳聞)

但這瓶我真的有選色障礙

一開始想買#110 後來被勸退買#115

但是我覺得很後悔 因為我不喜歡偏紅的妝感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購入 #110

這瓶真的蠻保濕不錯用 價錢又可愛

但以持妝度來說好像是Rimmel那瓶比較好

(我都是搭配一樣的裝前保養、隔離霜、蜜粉)

 

 

COVER GIRL 的腮紅

這個我是誤打誤撞亂買的...

當下覺得顏色蠻美的

買來亮粉!太!多!

珠光感超重

對於本來就是肥臉的我完全不適用!!!!!!!!

已入冷宮

如果有臉很瘦或凹凹臉的

可以購入!馬上擁有蘋果肌

 

 

e.l.f Baked brush  打亮餅

色號 #Pinktastic

這款真的是很囂張的打亮

效果很好

下面會有附上試色圖


 

 

Real Techniques by Sam & Nic Champman Setting Brush (左)

Real Techniques by Sam & Nic Champman Blush brush (右)

這兩隻也是PTT版超有名的

左邊我拿來當鼻影刷 

但有點太大了 不過刷起來效果還不錯

右邊是我的腮紅刷

原本想拿來當蜜粉刷的

但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刺

所以我就把他當腮紅了

但兩者都是便宜好用高C.P值的刷子

刷具新手可以購買來玩玩看

Ecotools 6 piece brush set -1 set 

ECOTOOLS刷具組 有腮紅刷 遮瑕刷 眼影刷 眉刷 眉梳

腮紅刷超軟 目前我把他拿來當蜜粉刷

我真的很喜歡這家的刷子

所以我又繼續購買KABUKI跟眼影刷來試試

刷毛很軟 竹子的握柄野蠻有質感的

而且購買這家的刷子他會幫我們做公益喔

跟RT比起來我比較喜歡ECOTOOLS

但是他們家的刷子 刷腮紅跟眼影都會稍微有點不顯色

但這對我來造成不了什麼影響

慢慢疊就好了 才不會失手

L.A Girl Beauty Brick Eyeshadow Collection 

色號是 #Nudes

顏色我覺得超美的一盤眼影

不囉嗦 直接上試色

(包含ELF打亮餅一起上)

.

夠詳細了吧!!!!!!!!!!!

總之我覺得真的超美的

但他後面的眼線色有兩個我大概不會用哈哈

有點太不搭配前面的粉嫩色

可能我會用別盤眼影來搭配吧!!!


以上,恭喜你們耐心看完落落長的文章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就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或是有什麼問題想問

也可以私訊粉絲團喔^_^

(痞客邦的留言會比較晚發現)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planet7

arrow
arrow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