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放上完妝後偷偷開美肌的照片

下面的照片就沒有美肌囉

L.A GIRL眼影盤

CHANEL活力光采雪紡粉餅 #12

LAURA MERCIER 遮瑕 #1 + 晶亮蜜粉

LAURA MERCIER 絲緞光粉底液 #ROSE IVORY

NARS 腮紅 #安潔莉卡

KISS ME 華爾滋眼線液筆 + 睫毛膏

E.L.F 打亮餅 #Pinktastic

ORBIS 隔離霜 #滋潤型


接下來看看工具的部分

右邊的五隻 都是 Real Techniques的

右邊數來分別是 Blush brush (腮紅)

setting brush (我用來刷鼻影)

紫色三隻是眼影刷具組裡面的

再來是ECOTOOLS的蜜粉刷(我用來刷粉餅的)

橘色的是RT海綿蛋

睫毛夾是之前LAURA MERCIER的滿額贈

最左邊是植村秀的眼影 但是我當鼻影用 是霧面的 粉質還不錯



現在跟大家介紹一下今天的打光師

檯燈先生

我覺得太亮了

幫他加上一層衛生紙(檯燈也需要保暖?)

今天主角是妝容的搭配所以我們就直接略過底妝

這是上完底妝的樣子

步驟的話我是ORBIS隔離 -> 

Laura Mercier絲緞光粉底液(搭配RT海綿蛋)會在蛋上噴少許保濕噴霧 ->

再刷上Chanel保濕粉餅定妝 ->

再來是刷上腮紅


接下來我們進入眼妝的部分

今天使用的是 L.A GIRL的眼影

想看他的詳細刷色介紹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延伸閱讀』durgstore購物心得(Rimmel、L.A girl、E.L.F、Maybelline、Cover GirL

因為之前有PTT版友說想看這篇網誌的產品使用介紹

今天就先把他抓來示範了

那我會使用到的顏色為上面四色

(如果沒有這盤眼影沒關係,一樣能畫出玫瑰金的聖誕妝容,下面我會有顏色說明,可以找家裡有的類似色來作為搭配)

首先,我們先大範圍的刷上2號色

搭配的刷具為RT眼影刷具組

(2號色為淺粉色,也可用淺膚色作為代替)

可以看到張開眼睛是這個樣子的

然後在眼折處刷上1號色

(1號色為珠光粉紅色,可以找家裡香檳粉紅、珠光粉紅、或是淺粉紅的腮紅來做為代替)

張開眼睛就是這個樣子的

再來我會在眼睛中央加上3號色

因為聖誕節總是給人金光閃閃的感覺

很多裝飾品都是金色的

當然也要搭配在眼妝上,才像聖誕節呀XD

(3號色為金色,只要家中有大地色系眼影盤,金色應該非常好找)

接下來在接近眼線處畫上4號眼線色

一樣是加強眼尾的部分

(4號色為金棕色,一樣是大地色系都會有的顏色)


眼下三角位置也需要一點金棕色

眼頭加上一點臥蠶

臥蠶的產品可以依照大家平常的產品就可以了

我的是 solone愛麗絲眼影盒的白色的

我覺得這盒畫起來很自然

亮片也細,是我喜歡的妝感

然後畫上眼線

前段的位置細細地貼近眼睛就可以了

到眼尾的部分再慢慢加粗

這樣才不會把眼皮吃掉

畫完是長這個樣子的

刷上 kiss me睫毛膏

然後我有貼半段的雙眼皮貼

(因為我自己喜歡眼褶厚一點)


給大家看一下眼妝的近拍

那口紅的部分我搭配的是妙巴黎經典戀法唇彩 #1 經典正紅

如果想看更多戀法的介紹可以參考這裡

『延伸閱讀』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超水感液態唇膏

覺得聖誕節就是金色加上紅色還有綠色的搭配阿

但綠色目前還不敢嘗試哈哈

所以使用金色眼妝加上正紅的口紅來打造這個聖誕妝容

這是最後完妝的整個樣子,但這張照片我的口紅是選擇薄擦

如果厚擦的話看起來又會更有氣勢



另外我想說的是

不同的妝容搭配不同的口紅就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張照片我選用 妙巴黎經典戀法唇彩 #5 熱情莓紅

薄博擦上一層 

看起來跟剛剛的感覺又完全不一樣了

厚擦的話跟薄擦感覺又不太一樣


所以口紅跟妝容的搭配可以製造出很多不同的效果阿

(照片有些臉很臭是因為想要營造出很有氣勢的感覺?哈哈)

這就是我今天的聖誕妝容小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就幫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或是有什麼問題想問

也可以私訊粉絲團喔^_^

(痞客邦的留言會比較晚發現)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planet7



arrow
arrow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